黎平县首家智慧农贸市场揭牌
时间:2022-05-25 13:57:42    

  5月22日,由黎平良瑜智慧农贸市场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良瑜智慧农贸市场正式揭牌,作为我县首家智慧农贸市场,良瑜智慧农贸市场将打造集信息公示、数字支付、诚信经营、农残检测、货物溯源等为一体的五星级智慧农贸市场,切实为城南片区群众提供便利。

  据了解,良瑜智慧农贸市场建成开业后,将拥有429个农副产品摊位,25个农副产品摊铺,同时配备市场专用农残检测室,智能化一体中心,中央导购台,新风系统、中央空调机房等设备使用间,总面积达6000平米。

  为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黎平良瑜智慧农贸市场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还将429个农副产品摊位中的30个摊位做为重点扶贫摊位,对经营该部分摊位的家庭困难群众实行免费无偿使用3年的优惠政策,并开展相关专项培训,切实助力巩固脱贫成果。(罗翼)

  1. 上一篇:黎平县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显成效
  2. 下一篇:黎平县护苗绿书签行动进社区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