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穗县部分路段环境仍存在脏乱差现象
时间:2021-11-02 14:57:47    来源:三穗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根据热心市民反映,记者走访了文昌路、木界路、经济开发区等路段,对存在的脏乱差现象进行曝光。



  在文昌路、木界路仍有不少车辆乱停乱放,沿街的部分商铺存在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现象,人行道地砖损毁严重,汽车修理店产生的油污对地面造成污染;在经济开发区沿河岸边和人行道旁存在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栽乱种现象,少数群众在人行道上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周围正常秩序和环境整洁、美观。

  1. 上一篇:从江县:“四抓实”促“百日会战”文明创建攻坚行动开好局起好步
  2. 下一篇:黎平县“3+”模式持续提升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