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起,凯里增设一批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在这些路口……
时间:2021-11-10 09:27:16    来源:凯里交警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在我市增设电子警察抓拍设备的通告 为有效缓解我市交通拥堵,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我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和城市整体形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当前我市巩文巩卫工作需要,决定启用新增的部分电子警察抓拍机动车违法行为,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增电子警察抓拍点位见附件《新增电子警察抓拍点位》。

  二、抓拍方式使用电子警察、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等依法直接抓拍取证后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

  三、启用时间本通告自2021年11月20日零时起实施。

  特此通告 附件:新增电子警察抓拍点位

  2021年11月9日




  1. 上一篇:剑河县深入移民安置小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多部门联合对大市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