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中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14 09:05:44    

  为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培养同学们文明做人、诚实守信的理念,天柱县第三中学以2022年黔东南州中考体育考试为契机,对全校九年级学生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学校关工委的组织与安排下,各班通过讲解考试纪律、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形式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到考试违纪违规的危害性,号召同学们“以信立志,以信守身,以信处事,以信待人”,养成诚信考试、遵规守纪、励志勤学的良好习惯。同时,也在各自的班级QQ群、家长微信群里发送诚信教育信息,温馨提示同学们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方式,积极营造文明诚信的考试氛围,确保体育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还懂得了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做人的根本。(欧阳晓善 舒桥保)

  1. 上一篇:锦屏法院:从质疑到感激,透明执法获信任
  2. 下一篇:服务诉源治理,锦屏法院执行局这样干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