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道德模范事迹 凝聚文明向善力量
时间:2022-08-25 09:22:3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道德的阳光,温暖人间;文明的雨露,滋润社会。为促进大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凝聚大队职工文明向善力量,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二大队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活动。

  8月23日,二大队利用交接班人员齐整机会,组织大队干部职工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视频》,重温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视频展现了道德模范们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在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充分彰显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引导大队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积小善为大善,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工作做好。观看完视频后,大队领导要求大队干部职工积极向道德模范学习,立足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基层岗位,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牢记为民服务初心,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积极履职尽责,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在大队内部掀起向道德模范学习的热潮,用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激励大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在大队形成文明向善的良好风尚。(杨兵)

  1. 上一篇:施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群众文化学习的新阵地
  2. 下一篇:支部共建办实事 文明创建树新风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