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省运会速度轮滑比赛结束 我州荣获2金1银2铜
时间:2022-08-10 09:31:32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8月9日,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速度轮滑比赛在六盘水市进行决赛。作为首次进入省运会的项目,此次速度轮滑赛吸引了来自8个市州的105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男子、女子组200米、500米、1000米计时赛,3000米接力赛。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州荣获2金1银2铜。

  在决赛现场,脚踩滑轮的少年们如同离弦之箭一般,或是你追我赶,或是并驾齐驱,不时还出现“弯道超车”的精彩画面,在赛场上演绎了“速度与激情”,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诠释了轮滑运动的激情与魅力。场外,观众和候场运动员也一起随着比赛的起伏而欢呼。

  在男子、女子组3000米团体接力决赛中,我州代表团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男子组第三的好成绩。在之前的个人1000米决赛中,我州女将刘禺辰为我州增添一枚金牌。

  “我能代表黔东南拿到这块金牌,感到十分开心、荣幸和激动,更多的还是带着一份感恩,感恩我的教练、感恩我的家人、感恩我的队友,谢谢在场所有对手。”刘禺辰说。

  今年,我州竞技体育组速度轮滑项目收获满满。面对各市州速度轮滑项目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运动员全力以赴、敢打敢拼,凭借灵活的战术安排和过硬的实力,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上演了“速度与激情”,最终赢得了2金1银2铜的好成绩。

  “一路走来特别不容易,但今天我们拼出了黔东南的自信,拼出了气势。对这个成绩我非常满意,也为我们队员感到骄傲,非常棒!”黔东南州速度轮滑队教练殷君华高兴地说。 (记者 王金海 吴路路 龙智亮)

  1. 上一篇:全省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凯里举行
  2. 下一篇:2022年“全民健身日(月)”主题活动贵州省全民健身示范区启动仪式在凯里举行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