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保安新上岗 先过消防关
时间:2022-06-10 09:35:12    来源:锦屏消防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6月9日下午,锦屏县消防救援大队迎来诚泰保安(物业)公司70余名保安人员走进大队,感受消防文化、体验消防生活、学习消防知识。

  活动中,大队宣传员为参会人员宣贯消防法律法规,通过播放火灾警示案例视频等方式就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等消防知识进行普及。“火灾发生时,保安人员承担着第一时间控制火势的责任,因此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更是重中之重。”

  接着,消防员给大家进行了灭火器的实操演练,让物业公司保安人员“零距离”体验消防器材。随后,消防员还为大家展示了单干线水枪灭火操法,将活动再一次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在生活和工作中,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关注消防安全宣传,并且在单位、家庭之间推广消防安全知识,将此次学习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传播给身边人”

  据了解,此次培训考核合格的70多名物业保安人员将分赴锦屏县10多个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物业小区从事保安、消防管理工作。

  1. 上一篇:三穗县滚马乡:“党支部+公司+种植大户”发展短平快产业
  2. 下一篇:榕江县:万亩杨梅采摘忙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