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巩:峡谷瀑布如“仙境”
时间:2022-09-27 10:14:29    来源:岑巩文明网    

  秋日里的龙鳌河峡谷景区,天高云淡,风清气爽,独特喀斯特地貌形成的峡谷悬崖挂着流水飞瀑,有“疑似银河落九天”气势,两岸的岩石或似朵朵白云,或似群鹰展翅,有的像巨型木耳,有的又像千年灵芝,与瀑布群相映成趣。

  据了解,岑巩县龙鳌河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元和郡县志》称之为“渭溪”,从羊桥土家族乡到水尾镇一段,16.5公里,山翠水碧,层峦叠嶂,景色奇美,被誉为“人间藏秀”。峡谷景区自然风光旖旎多姿,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旅游资源可谓"古、美、奇、特"。(杨云)

  1. 上一篇:施秉县:金秋谷子黄,机械来帮忙
  2. 下一篇:捷报频传!剑黎高速公路取得新的建设进展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