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巩:岑巩蓝图添锦绣 新篇巨制建奇功
时间:2022-10-11 10:29:15    来源:岑巩文明网    

  秋高气爽,岑巩县㵲水街道新兴城区下的街道、河流、建筑、森林植被在蓝天映衬下显得蔚为壮观。

  据了解,岑巩县古称思州,始名于唐开府于明,岑巩县交通区位优势优越,沪昆铁路、沪昆高速、320国道穿境而过,是贵州经济东联战略的前沿阵地,有“黔东南州东大门”之称,是贵州政治、经济、文化的最先发祥地之一,史学界称“先有思州、后有贵州”。岑巩县是国家级水稻制种大县,思州石砚文化艺术之乡,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创建县,国家卫生县城。(杨云)

  1. 上一篇:岑巩:桂花盛开香满城
  2. 下一篇:锦屏:田间地头党旗红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