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防教育讲师团“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专题报告会在黔东南举行
时间:2021-09-30 13:40:02    


  近日,贵州省国防教育讲师团到黔东南州作“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专题报告会。

  贵州黎平会议纪念馆张中俞馆长在报告会上作了《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报告,解读了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结合新时代我们党的使命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再次为大家诠释了伟大长征精神,是坚定革命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是为了救国救民,不畏艰难险阻,不惜牺牲一切的精神;是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信伟大事业必胜,坚持实事求是,坚定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州国防教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参加聆听报告会。




  1. 下一篇:视频:喜迎二十大 山歌话党恩 来自78岁老人吴道琴的感恩情!
责任编辑:Admin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