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县雅灰乡:情暖“疫”线! 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9-21 09:59:10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工作艰巨复杂,自省内疫情形势严峻以来,丹寨县雅灰乡乡村干部、志愿者日夜坚守、冲锋在前、勇担使命。乡驻地企业贵州永英牧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乡村干部们为了全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辞辛劳奔走忙碌后,积极投身参与到疫情防控抗疫工作中来,捐赠50箱方便面、20件纯净水、110斤猪肉给雅灰乡人民政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与职责,助力雅灰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非常感谢奋斗在雅灰乡疫情防控一线上的党员干部群众以及医务工作者!当前贵州疫情形势越发严峻,是他们奋斗在全乡人民前面守好疫情防控这个关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永英牧业有限公司理事长陈加永说到:“作为雅灰乡的一员,我一定要为家乡抗疫尽一点绵薄之力,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雅灰乡人大主席张有宇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永英牧业有限公司的物资捐赠是对雅灰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乡党委、政府对爱心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诚挚的感谢!

  此次捐赠传递了各方在疫情面前守望相助、联防联控、共度时艰的信心。所得捐赠物资将用于村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接受企业和群众监督,坚决将物资合理用到防疫工作实处。下一步,雅灰乡将科学调配这批防疫物资,全面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勤工作,以高压态势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最新指示、最新部署,全力守住“零”疫情安全防线。(雅灰乡)

  1. 上一篇:电商成就梦想 建言关注民生——记三穗县十届政协常委、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主任 罗国浪
  2. 下一篇:点赞!黄平民族中学教师勇救3名落水游客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