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李炳军会见第八届贵州省道德模范
时间:2022-11-25 09:37:39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2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第八届贵州省道德模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卢雍政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蔡朝林参加。

  在热烈的掌声中,谌贻琴、李炳军等与参加会见的道德模范亲切握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当选的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所有道德模范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谌贻琴指出,近年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道德模范接连涌现,给全社会带来阵阵暖流,带来浩然正气,带来强大力量。希望受表彰的道德模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践行崇高道德的模范、做维护文明风尚的模范、做创造美好生活的模范,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谌贻琴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在新的征程上,全省上下要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真切关爱礼遇道德模范,让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在贵州大地蔚然成风,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富的道德滋养。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1. 上一篇:新华社评论员:明时代之大势,行天下之大道
  2. 下一篇: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各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观察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