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洪州镇中心小学少年宫开展“传承中华文明”绘画活动
时间:2022-04-22 09:53:34    

  为激发学生学习美术的兴趣,丰富校园生活,2022年4月19日,黎平县洪州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以“传承中华文明”为主题的绘画活动。

  胡德婷老师在美术功能室给学生们指导亲自示范,给学生讲解绘画技巧,丰富学生们的知识。同学们第一次使用毛笔作画,兴趣十足,乐在其中,都很认真的跟着老师学习绘画方法与技巧,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

  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激发和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特长,同时还培养了学生的情操,让学生拥有了发展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相信孩子们在兴趣的推动下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胡德婷)

  1. 上一篇:锦屏县《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手册》“三进”显成效
  2. 下一篇:黎平县洪州镇中心小学开展留守儿童集体过生日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