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之“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3-01-19 09:06:49    来源:腾讯新闻客户端    

  玉兔呈祥送祝福,墨香四溢迎新年。1月18日,黄平县文联、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与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文联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了黄平县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之“迎新春·送祝福”活动,活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在欢快喜庆的舞蹈《新年快乐》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县文联书法协会的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群众义写春联,每一张“福”字和每一副春联都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新春的喜气,营造了和谐吉祥的春节文化氛围。

  县书法协会主席吴胜才说道:“今年我们从1月12号开始到谷陇苗岭社区、旧州冷水河社区、纸房向心村等地连续开展送祝福进万家活动,希望能通过现场书写春联、画年画的方式让更多群众感受传统年味的魅力,并让全县人民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把美好的祝福和温暖送进老百姓家中。”

  市民李先生表示:“今年领到的春联特别有意义,对于我来说手写的春联很有年味,让我们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过年家家户户写春联的感觉,充满了年味”。

  本次活动一共向广大群众送去了春联和福字各8000余副,给大家带来了美好的新春祝福。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内涵,营造了浓郁的春节氛围,让百姓感受到了幸福感、获得感,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王超 杨虹燕)

  1. 上一篇:雷山县:雷团团和小候鸟们一起迎新春!
  2. 下一篇:镇远:文艺宣讲进基层迎新春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