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多方”联合开展禁止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公路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07 10:49:4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4月5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二大队联合凯里市舟溪镇、高速交警一大队、凯羊分中心深入辖区乡镇、村寨开展禁止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公路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组人员到辖区S62余册高速K96+000-K96+500苗岭村进行走访宣传。高速公路沿线村民为了少走路抄近道,擅自破坏高速公路沿线安全隔离设施,尤其是上年纪的老年人群体,法律意识淡薄。在宣传中交通执法人员侧重对老年人群体加强安全意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强调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公路的危害以及违法破坏高速公路隔离设施的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本次宣传中,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手提袋共计200余份,出动车辆5车次、出动宣传人员12人次,通过此次宣传强化了沿线村民安全意识,有利于禁止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公路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步,二大队持续深入开展“筑网”行动,联合辖区高速交警、经营单位维护好高速公路隔离设施,积极劝离违法进入高速公路行人并做好信息登记,积极将相关信息抄送地方政府部门进行曝光,积极履职,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护航。(陈飞跃)

  1. 上一篇:凯里市:斑马线礼让行人 文明行为蔚然成风
  2. 下一篇:凯里公安交警进校园举行“文明交通示范学校”授牌仪式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