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二中: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10-22 09:38:01    

  岁岁重阳喜,久久丹桂香。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天柱县第二中学关工委举行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关工委成员、工会主席陈黔英代表学校向应邀而来的19名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节日快乐!接着,学校关工委主任、校长张晓华介绍了学校目前的状况和近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学校发展的思路。希望离退休教师常回家看看,多给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学校班子成员与离退休教师就学校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而温馨。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校园环境建设、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教师纷纷表示,人退心不退,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学校班子与离退休教师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重阳佳节,真切地感受到了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爱老氛围。(欧阳晓善 龙守明)

  1. 上一篇:黎平县永从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 下一篇: 剑河县青年志愿者为城关五小留守儿童举办生日会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