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龙额镇中心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志愿服务活动表扬大会
时间:2023-02-21 09:25:57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学生提高文明素养、养成文明习惯、规范行为举止,2022年2月17日上午,黎平县龙额镇中心小学对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组织开展以志愿活动为抓手,以“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为主题的系列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并举行表扬大会。

  大队辅导员田志青老师在大会上对在此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队员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以他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上学期的“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学生以及学生家长都认识到改变不良卫生习惯、打造干净、整洁、舒心的生产生活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更进一步的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舂满园!相信在龙额正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及广大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文明之花将开遍修齐大地。(田志青)

  1. 上一篇:天柱县第五中学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百日行动我参与“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平地小学别具一格的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