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洪州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03 11:38:33    

  为创建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11月30日下午,黎平县洪州小学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包括校园管制刀具、防欺凌、消防安全、道路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王所长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和典型的案例,告诉孩子们如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从而使学生明确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了解到法律就在我们身边,它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王所长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要从小学会包容、理解和谦让;要从小学会控制情绪,学会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要有正确的价值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营造了浓厚法治氛围,既丰富了学生的法律知识,又增强了师生的法治意识,为切实维护学生校园安全、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吴昌萍)

  1. 上一篇:天柱县白市小学: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双江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