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县第四小学开展以《文明你我·共建美好家园》系列活动
时间:2021-12-22 10:03:56    

  为了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为切实搞好学校周边环境卫生,2021年12月8日中午,施秉县第四小学德育主任带领20名少先队员手持劳动工具纷纷走出校园,打扫校外道路卫生、清理污水沟及清理垃圾死角…他们劳动热情非常高,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少先队员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有的负责清扫道路尘埃落叶、有的负责清理绿化带内丢弃的果皮纸屑、有的负责倾倒垃圾……。通过少先队员们一中午的团结协作,易地扶贫搬迁学校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搬迁居民、过路行人对少先队员们的行为纷纷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得到了劳动锻炼,而且对他们进行了讲文明、爱清洁教育,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潘礼兰)

  1. 上一篇:施秉县第三幼儿园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2. 下一篇:施秉县马号中学开展整治“环境卫生 共创文明社会”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