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志愿红”扮靓田间丰收美景位
时间:2022-09-26 09:27:44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眼下,正值秋收,为确保今年秋收工作有序进行,连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驻村干部、农技人员纷纷组成志愿服务队,利用晴好天气,深入田间帮助群众抢收水稻,缓解部分群众家庭劳动力不足、秋收困难的压力,确保颗粒归仓。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民解忧、情暖群众的情怀。

  在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中,雷山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了6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分组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收割水稻,同时成立技术指导组,由资深高级农艺师带队深入8个乡镇现场指导秋收秋种和测产验收工作,全力保障秋收秋种工作顺利进行。(赵仕平 蔡昕伶)

  1. 上一篇:“红马褂”走进社区为群众办了“心底事”
  2. 下一篇:台江县:党员服务队 抢收稻谷忙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