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县大塘镇鸡鸠村志愿服务队为高龄老人送药上门
时间:2023-01-10 09:15:1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助力疫情防控,雷山县大塘镇鸡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村医组成志愿服务队,为老年人、基础疾病患者等新冠疫情下健康服务需重点关注的人群上门服务。

志愿者认真记录重点人员的健康状况

村医为老人及其家人耐心详细的介绍关爱箱内物资的使用方法及说明

  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志愿服务队为村里重点人群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乡村医生现场指导老人如何服用相关药品,为流感症状的老人进行抗原检测,为有基础疾病的老人量血压,志愿者详细记录老人的健康状况,为老人及其家人耐心详细的介绍关爱箱内物资的使用方法及说明,受助群众认真聆听。(赵芬芬)

  1. 上一篇:暖心姜茶伴黔行 党员服务送温暖
  2. 下一篇:雷山县郎德镇:秋日“送水情”,倾心助力暖民心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