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组织482辆“爱心送考车”护航高考
时间:2023-06-07 10:19:17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6月6日下午,黎平县在城南汽车站停车场,举行“志愿同行·护航高考”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教科局、县交通局、团县委、县交警大队等共同组织。高考期间,黎平县组织县内482辆“爱心送考车”免费为师生提供乘车服务,为2023年高考学子赴考出行保驾护航。凡符合条件的师生均可免费乘坐张贴有“爱心送考车”标识车辆。

  参加此次所有“爱心送考车”驾驶员庄重承诺,一定微笑服务、安全行车、礼貌待人,致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交通便利和保障,送去温暖和信心,营造一个“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环境。

  据悉,高考期间,团县委还组织了100余名志愿者分别在各个考点开展志愿服务。黎平县“爱心送考车”、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有力保障了广大考生安全、便捷、准时抵达考场,为考生们赢得了时间,获得社会的点赞。(潘友玲 姚进忠)

  1. 上一篇:锦屏县平略镇:志愿服务进农田
  2. 下一篇:“橄榄绿+志愿红”从江县“永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为考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