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县巾帼家政进社区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4-02-22 15:49:1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探索“妇联+企业+社区+家政”模式,开展家政宣传进社区、暖心服务进社区、技能培训进社区、送岗就业进社区的“四进”活动,近日,雷山县妇联联合黔灵女家政雷山分公司在龙头街道城南社区举行“雷山县巾帼家政进社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中,雷山县妇联携手黔灵女家政雷山分公司先后到城南社区及牛王寨社区5户留守妇女家中开展巾帼家政公益服务活动。通过与她们话家常、讲解家风家教知识、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为她们打扫卫生,清洗厨具,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针对县城易扶点留守妇女儿童家庭、残疾人、老年人等困难群体开展80户公益家政服务。旨在助力解决困难及特殊群体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家政服务提档升级。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搭建活动平台,充分发挥黔灵女家政雷山分公司的作用,深入开展巾帼家政进社区活动。同时为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提升技能培训,县妇联还将联合黔灵女家政雷山分公司举行家政技能培训2期60人,带动更多妇女群众加入家政服务行业,解决就业,实现增收。(余旭东)

  1. 上一篇:从江县:新春送岗促就业 真情服务暖军心
  2. 下一篇:三穗款场:志愿服务家乡 展现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