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7 09:24:17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雷锋精神代代传,雷锋精神我来传。为弘扬雷锋精神,为引导广大师生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增强师生社会责任感,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主题活动月的开展,瓮洞镇小学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升旗仪式为序幕,大队部宣传委员在国旗下提出倡议:我们要学习雷锋叔叔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学校是我家”的主人翁责任感。活动中老师发挥了带头模范的作用,他们志愿护送学生出校园,并对学生的不安全行为进行制止。在老师们的带头下,队员们积极加入到维护校园卫生的志愿服务中来。护送学生不仅是一种职责,更是一种爱的传递,弯腰拾起的不仅是垃圾,更是一种文明,我们需要这样的雷锋精神。

  通过活动的开展,师生们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需要实践去践行,更需要我们脚踏实地去做好。(潘胜丽)

  1. 上一篇:雷山县妇联开展“三八”妇女维权月集中宣传活动
  2. 下一篇:学雷锋!从江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