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08 09:40:02    来源:从江文明网    

  3月6日,从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共青团从江县委 、县一中共同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暨“守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志愿护河行动,40多名护河志愿者沿县一中区域河段开展河道保洁。

  追“锋”三月,也是暖春三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志愿者们以志愿护河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来到河岸,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纷纷手持火钳、铲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开始沿河巡查保洁,将河道两岸垃圾集中清理、转运。并向沿岸群众普及河湖保护常识,倡导大家一起守护好母亲河。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河岸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在护河行动中相互协作,在实践中共享共建河湖精神,正是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生动体现。

  接下来,从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引领广大青少年在保护母亲河中传承雷锋精神,发挥护河志愿者的先锋和示范作用,用水清岸绿迎接春天的到来,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一起扮靓母亲河,共同为从江保护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助力。(曾雨星)

  1. 上一篇:学雷锋,雷山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在行动
  2. 下一篇:台江县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