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公益团队为麻江县捐赠“和合书馆”
时间:2022-07-26 10:59:02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7月18日,广东佛山和合期货有限公司公益团队为麻江县10所义务教育学校、3所幼儿园捐赠“和合书馆”,并在隆昌小学举行“在阅读中黔行”——2022“和合书馆”贵州知识公益行动揭牌仪式。和合首席品牌官兼董事长秘书屈燕辉,县领导李恂瑜、罗辉坤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由佛山市南海区驻麻江工作组牵线搭桥,今年4月以来,经过多次的实地考察和深入调研,和合期货有限公司最终确定在麻江县景阳小学、宣威中心学校、坝芒中心学校、贤昌中心学校、隆昌小学、县第一小学、乐坪小幼连贯九年制学校、笔架小幼连贯九年制学校、龙山中心学校、谷硐中心学校和龙山中心幼儿园、景阳幼儿园、谷硐中心幼儿园河边分园分别建设一座“和合书馆”,捐赠的图书、书柜等价值约78万元。

  据悉,“和合书馆”是由和合期货有限公司发起的一项旨在为学校建立图书馆,给孩子们送来课外图书,让更多孩子阅读到优秀的课外书籍活动。和合期货作为中国首批成立的期货公司之一,2020年以来,连续两年向山西、内蒙古等地累计建设了27座“和合书馆”,捐赠图书、书柜等各类教育设施超400万元,覆盖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超5万人,支持乡村教育振兴。2020年底,和合期货有限公司入驻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主动融入大湾区发展。(通讯员 马轩)

  1. 上一篇:跨越山海教育情,逐梦美好共黔行——佛山市禅城区奇槎小学用心用情助力黔东南州天柱县第七小学发展
  2. 下一篇:复旦大学博士生医疗服务团到剑河开展医疗卫生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