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穗:喜获捐赠45万元公益图书
时间:2023-04-03 09:53:36    来源:三穗县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在贵州天天奇旅旅游有限公司的推荐和帮助下,三穗县10所学校获得北京亿天使公益基金会、深圳市铂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图书200件,折合资金45万元。

  图书捐赠现场

  捐赠仪式上,三穗县委宣传部、三穗县教科局相关人员对贵州天天奇旅旅游有限公司、北京亿天使公益基金会、深圳市铂众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希望受赠学校要将捐赠的书管理好、使用好,让学生在书籍中获取知识,汲取营养,提升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贵州天天奇旅旅游有限公司持续关注三穗教育所需,帮助三穗各级各类学校输送“精神食粮”。

  图书送到城关二小

  贵州天天奇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裕表示,将进一步关注三穗教育所需,加强与公益企业沟通,把公益企业的善行做好,做实,尽量弥补三穗学校设施设备和图书等方面的不足。

  学生正在阅读

  期间,贵州天天奇旅旅游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还深入城关二小、台烈中学、台烈镇颇洞幼儿园调研,实地了解学校硬软件配备和学校建设相关情况。

  1. 上一篇:从江县加榜乡:赠送一本书,成就一个梦
  2. 下一篇:贵州大学第24届研支团在锦屏县第四中学筹办“图书角”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