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赴锦屏县第四中学开展“微心愿”助学活动
时间:2023-05-22 10:45:39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谢谢贵州大学的哥哥姐姐们,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太好了,我一直想有个地球仪”“哇,这是我最想读的书”,孩子们的笑声和感谢声充满着学校上空,一次心愿的实现,也是一次心灵的互动,一张薄薄的纸将远隔三百多公里的师生们联系在一起。

(图 正在阅读捐赠图书的孩子们)

  近日,贵州大学团委副书记杨晓椿带领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及学生代表11人前往锦屏县第四中学开展“微光行·心相印”微心愿助学捐赠活动。团锦屏县委副书记杨光华,县第四中学校长李绍枝、团委书记欧阳可刚,县第四中学师生代表及贵州大学第24届研支团锦屏支队成员参加活动。

 (图 活动现场照片)

  捐赠仪式上,杨晓椿与贵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锦屏支队的成员们向锦屏县第四中学学生发放微心愿图书、书包、篮球、羽毛球拍等物资共计150余件,并寄语锦屏县第四中学的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立志成才。

(图 收到微心愿礼物的孩子们)

  据悉,贵州大学微心愿公益助学活动从2019年开始举办第一届活动,历经四年时光,迄今已在贵州大学各校区举办了9次,总覆盖人数高达6000余人。本次微心愿助学活动是在贵州大学团委、团锦屏县委的指导下,锦屏县第四中学校方的支持帮助下,由贵州大学研支团联合贵州大学学生会与学生活动发展中心共同开展。历经一周心愿认领招募,共有450余名贵大学子参加,募集了150名弟弟妹妹的心愿礼物。(贵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锦屏支队)

  1. 上一篇:贵州大学第24届研支团在锦屏县第四中学筹办“图书角”捐赠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永从镇: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和美城乡“四大行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