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铜鼓镇召开农村公路护路员岗前培训会
时间:2021-11-04 09:28:41    

  为加强和规范农村公路的管理养护,提高公路养护质量和养护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3日,铜鼓镇召开了农村公路护路员岗前培训暨安全生产教育会。

  会上,组织护路员学习了《锦屏县农村公路养护工作职责》,重点从农村公路养护职责、公路日常养护标准及养护工作安全生产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培训,并组织28名护路员签订了公路养护协议。

  会议要求全体护路员要增强爱路护路意识,坚守工作岗位,充分履行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的职责,在工作中找差距、补不足,加强养护巡查和排险,全力改善农村公路路域环境,切实做到有路必管、管必到位,有路必养、养必规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公路管护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护路员的责任感,切实提升了养护管理业务技能,为推动农村公路管养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方向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杨金玉)

  1. 上一篇:剑河县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 下一篇:剑河县开展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文明知识及行业规范培训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