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学榜样力量·铸高尚道德”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12-02 09:41:1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增强全校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营造模范引领、争做先锋的精神氛围,进一步掀起全体师生向道德模范学习的热潮。12月1日,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全体师生观看第八届贵州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观看活动做到全校覆盖,共计有师生7百余人参与到活动中,师生们纷纷通过动静APP、动静贵州微信、动静贵州视频号等方式进行观看。本次颁奖仪式共有五个篇章,我们从敬业奉献模范身上学得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从诚实守信模范身上学得“小信诚则大信立”;从见义勇为模范身上学得“见义不为,无勇也”;从助人为乐模范身上学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从孝老爱亲模范身上学得孝无止境。

  通过收看第八届贵州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直播,全校师生将继续传承道德模范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杨武澎)



  1. 上一篇:电影《春晖使者》在黄平云上有山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
  2. 下一篇:龙光秀:随叫随到十一载 甘做乡亲健康守护人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