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兴隆小学组织观看《榜样6》活动学习先进精神
时间:2021-12-10 09:09:16    来源:兴隆小学    

  旗帜引领方向,榜样给人力量。为了铸就教师良好师风,2021年12月8日晚上八点,天柱县白市镇兴隆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观看CCTV6播出的《榜样6》节目,学习其先进精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好比人生坐标,是事业成功的向导。此次学习,将坚定学校教师斗争意志,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指点方向,竭尽全力去做学生热爱、人民满意的教师。

  1. 上一篇:深山“夫妻学校”
  2. 下一篇:黎平县洪州镇中心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