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洪州镇中心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活动
时间:2022-03-14 09:48:02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让广大少先队员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0日上午,黎平县洪州镇中心小学组织50多名师生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引导全体师生传承雷锋精神。

  8点50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校门前的大街上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大家分成四个小队,拿着扫把、垃圾桶等劳动工具,仔细清扫街道上的垃圾。少先队员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干得热火朝天,10多分钟就把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受到了周边居民的连连称赞。大家虽然满身是汗,但成就感满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把助人为乐当成一种习惯。

  本次活动展现了洪小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队员们也在活动的过程中得到了锻炼。我们坚信:雷锋精神必将在全校师生的心灵深处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向科儒)

  1. 上一篇:天柱县兴隆小学组织观看《榜样6》活动学习先进精神
  2. 下一篇:贵州黎平:共圆军旅梦 喜报送家中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