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慰问疫情防控服务卡点一线人员
时间:2022-05-17 09:24:04    

  现阶段,随着全国疫情严重地区相继解封,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倍增,持续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对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十分关键。近日,黎平县委政法委、县政府、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分别率队赴全县17个疫情防控服务点走访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慰问相关领导每到一处服务卡点,均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卡点值班值守、后勤保障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慰问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一线工作人员要按照规定流程严格执行查验,同时,要及时对接点对点信息报送,精准及时传递信息,切实筑牢防疫屏障,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范。

  据了解,此次慰问共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矿泉水、蛋黄派、方面便、饼干、红牛等物资共400余件,折合人民币3万余元,慰问对象覆盖300余人(次)。(刘明鑫 姚进忠)

  1. 上一篇:黎平县“三个一”夯实乡村治理根基
  2. 下一篇:锦屏县: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