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县:党员联网格共建文明村寨
时间:2022-06-17 15:02:26    

  “我是从四川过来的,村里面民风比较好,党员还主动上门了解我们的家庭情况,家风好了,村里面的风气好了,我发展产业的信心也更足了!”近日,黄平县旧州镇寨碧村瓜农黄小明说。该县通过积极探索“党员联网格”的经管理模式,如今寨碧村“爱国家、有信念、明事理、守法律、严治家、敬长辈、讲勤俭、不浪费”等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蔚然成风。

  据悉,近年来,黄平县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由村党组织书记牵头,依托“党员联网格”的方式,成立“寨管委”270个,配备寨管委委员1109人,利用村民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倡导移风易俗。目前,全县通过召开院坝会、小组会、寨管委主题日等集中宣传场次600余次,入户宣传覆盖53233人次,开设宣传栏204个,张贴标语横幅238条,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共计29938余份。(刘佳雯)

  1. 上一篇:天柱县:“三强三送”切实做好惠企纾困服务
  2. 下一篇:凯里:“宣传+治理+巩固”三剂良方 全力守护百姓“养老钱”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