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城市主题书房揭牌
时间:2022-11-01 09:56:32    来源:侗乡之窗    

  10月30日,黎平县城市主题书房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甄映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寒、乔勇出席揭牌仪式。甄映花、杨志勋为书房揭牌。

  县城市主题书房坐落于红色文化体验园内,目前藏书7000册,设有图书存放区、饮品休闲区、儿童阅读区、成人阅读区等功能区域,是一个集图书借阅、文化交流、休闲会客为一体的复合型文化空间。

  据悉,县城市主题书房又名“复述斋书屋”,是为继承清朝黎平文人彭应珠、彭汝畴家族读书立说的学风,与周边的文化艺术场馆、花园、亭廊融为一体,文化氛围浓厚、景观独特、环境优雅,将成为我县一个文化“网红打卡地”。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诗书朗诵、茶艺表演、古筝弹奏等文化演示活动。

(申黎)

  1. 上一篇:黎平:当好森林“卫士” 守护青山绿叶
  2. 下一篇:凯里市:构建“党建+”模式 深化文明创建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