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抖音曝光促执行
时间:2022-04-27 10:15:57    

  为维护法律权威,有效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4月22日,施秉县法院加大执行攻坚力度,成功执行完毕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据悉,吴某某、谭某某、潘某某申请执行庞某某、张某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中,承办法官接到案件后,认真分析案情,及时查询被执行人财产,多次与被执行人沟通,但被执行人屡次拖延,不积极面对,试图逃避责任。之后,承办法官迅速采取网络查控冻结流动资金,并采取限制高消费、纳入失信名单等一系列强制措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让被执行人寸步难行。特别是通过抖音发布被执行人失信信息后,被执行人迫于强大的执行压力,主动联系法院,将本案义务全部履行完毕。随即,法院将案款发放给申请人,该案成功执结。

  “东方风来满眼春”。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关系到每位当事人的切身利益,同时也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体现,施秉县法院高度重视涉民生类案件,将雷厉风行与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切实维护好每一位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田志华 蒙月)

  1. 上一篇:服务诉源治理,锦屏法院执行局这样干
  2. 下一篇:春耕种参遭损失 就地调解止纷争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