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法院:法官用心执行 申请人赠锦旗点赞
时间:2022-02-15 09:06:15    

  2022年2月14日,申请人唐某代表李某林、林某国、周某杰送来一面题字“铮铮铁肩担道义,拳拳丹心系执行”的锦旗赠予锦屏县人民法院,锦旗不仅体现了执行工作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执行法官为民解忧的初心。


  唐某、林某国、李某林、周某杰四人本是锦屏某旅游公司的员工,因劳动争议,唐某等四人于2020年11月26日分别向锦屏法院申请立案后,均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进行审理,经审理判决锦屏某旅游公司应支付唐某等四人工资50万余。因锦屏某旅游公司未履行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唐某等四人于2021年5月19日向法院提交强制执行申请书,执行法官通过多方走访查实情况,在组织双方进行协商,经过不懈努力双方自愿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最终于2022年2月11日将执行案款执行到位并发放完毕,该系列纠纷案件就此执行完毕。

  执行之路漫漫,为民初心不减。执行法官不忘初心,为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多方协调,最终将案款全部执行到位,得到申请人的一致点赞。(向培武)

  1. 上一篇:除夕团圆日,锦屏法院为何当天屏蔽失信被执行人?
  2. 下一篇:黎平县孟彦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