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征集】凯里市“欢喜迎新春 幸福话家风”家庭文明建设线上征集活动开始了
时间:2023-01-18 10:41:10    来源:凯里市精神文明办 凯里市妇联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凯里市精神文明办、市妇联发起“欢喜迎新春 幸福话家风”家庭文明建设线上征集活动,用文字、图片分享您与家人幸福温暖的美好时光。

  活动主题:

  欢喜迎新春 幸福话家风

  活动对象:

  凯里市全体市民

  投稿时间:

  2023年1月6日——2023年1月31日

  组织单位:

  凯里市精神文明办

  凯里市妇联

  作品类型

  NO.1文字类以好家风好家训为主线,围绕“欢喜迎新春 幸福话家风”主题,通过散文、诗歌或对联等文体书写春节的温馨时光,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具有较强的感染力,表达通俗易懂,具有可推广性,文字不限,作品以word电子文档格式投稿。NO.2摄影类结合春节主题,用摄影形式拍下幸福时刻,内容可以家庭团聚、登高出行、歌舞表演等不限,题材以人文、合影为主,具有可推广性,投稿可单图或组图,组图不超过3张,作品以JPG电子文档格式,单张照片原则上不超过10M,相机或手机拍照均可,画面清晰,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作品要求1.作品均以电子形式投稿,不接收纸质稿件。2.文件名统一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手机号码(如是学生参与,请一并备注学校和班级)3.投稿者须拥有投稿作品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及版权,若涉嫌抄袭等侵权行为,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4.作品内容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规定;5.作品投稿即视为授予活动主办方该参赛作品展示权、宣传权、网络展播权等。活动主办方有权在网络、平面和电视媒体进行参赛作品的展示、展播。

  参与方式

  作品请按照要求发至市妇联邮箱798311329@qq.com,市精神文明办、市妇联将对优秀作品在文明网进行推送展示。

  咨询电话:0855-8065367、15185695010

  节假日期间,请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控,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出门记得戴口罩,共同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


  1. 上一篇:镇远开展“春暖农民工 平安回家路”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总工会开展“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