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公路管理段召开全省文明单位创建攻坚推进会
时间:2023-03-03 10:30:15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2月28日,天柱公路管理段召开全省文明单位创建攻坚推进会,段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天柱县巩固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成效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2023年“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通报了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对2023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了全面、系统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段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凝聚共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实实在在为创建工作提质增效,扎实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家要积极行动,举全段之力争创全省文明单位。

  会议强调,一是以创建为抓手,凝聚创文向心力,大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创建、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智力支撑和行动支持。二是以创建为载体,打造文明先锋队,做好环境整治长效化、志愿服务规范化、服务群众常态化。三是以创建为引领,谱写发展新篇章,做到强化理论武装、丰富精神文化、深化文明创建。

  会后,开展了文明单位创建倡议签字活动。(彭茂乾 刘晓静 刘行彬)

  1. 上一篇:黎平县人大:“四个狠抓”推进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开新局
  2. 下一篇:锦屏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