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残联:美化新环境创建文明城
时间:2023-03-20 11:00:24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今年以来,锦屏县残联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人居环境整治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活动。强化全县环境保护观念,使环境整治常态化,优化辖区生活环境,净化卫生责任区域环境。

  锦屏县残联成立环境卫生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加大全局卫生责任区域常态化保洁工作,对责任路段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提醒整改,并将整改落实不力的结果通报批评,通报结果作为该组人员个人年终考核评分依据。通过清运垃圾、冲洗街道、清理小广告、机关面貌焕然一新,橱窗摊点统一规范,街巷院落整齐划一,不仅优化了办公环境,美化了城市形象,安排专人佩戴红袖套在责任卫生区域路段执勤,对责任路段存在的违反交通规则现象进行劝阻、整顿,并对各种不文明停车等行为进行抓拍曝光。

  多渠道多形式宣传,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到微信群、QQ群等形式,将全域无垃圾环境整治政策宣传到家,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为打赢人居环境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曾万丹)

  1. 上一篇:把志愿服务的阳光洒向千家万户—— 记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麻江县爱心家园联合会
  2. 下一篇:汇聚微光 让爱传递—— 记州普济爱心公益联合会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