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委政法委召开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3-03-29 09:44:5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营造人人参与,洁净家园的良好创建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常态长效。3月2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石家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锦屏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攻坚动员大会和誓师大会精神,要以提升居民小区环境秩序、文明素质、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重要基石,聚焦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狠抓提升整改,全委上下要凝心聚力抓创建。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伍的引领作用,广泛动员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全民关心、支持、参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对照测评标准要求,细化任务分工,列出清单任务,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全面提高创建质效。三是要落实长效管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举措成效,提高宣传力度,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效,用文明创建保证人民生活质量有效提升。(王瑞琴)

  1. 上一篇:凯里市“双拥号”公交专线护送新兵入伍
  2. 下一篇:雷山县“妇女微家”成妇女群众贴心“娘家人”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