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双拥号”公交专线护送新兵入伍
时间:2023-03-23 10:04:48    来源:黔东南微报    

  朵朵红花送新兵,意气风发赴军营!3月22日,在贵州省凯里市人民武装部,入伍新兵们身着崭新的迷彩服,精神抖擞、满怀热情、带着家人的嘱托,即将踏入军旅新征程,为家乡添光彩,为祖国建新功。

  为配合做好送兵工作,给入伍新兵营造良好的军旅氛围,凯里市交通运输局提前安排部署,合理调整运力,早上7点,凯里市“双拥号”公交专线已经干净、整洁、有序的凯里市人民武装部门口严阵以待,护送凯里市2023年入伍新兵前往凯里高铁南站。

  据了解,凯里市“双拥公交示范线——凯里市双拥号”于2021年6月18日正式命名,该条公交线路途经凯里主城区、军队驻地等重要位置,公交车驾驶员大部分为退役军人,“迷彩绿”的国防教育宣传的主题车厢,大大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双拥工作的知晓率,进一步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双拥氛围。

  据统计,凯里市“双拥号”公交专线共运送入伍新兵66名,圆满完成了新兵运输工作,凯里市交通运输局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践行军人依法优先出行,全力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形象。(邓维)

  1. 上一篇:黎平县打造“群众满意型”政务服务大厅
  2. 下一篇:锦屏县委政法委召开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安排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