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雷洞乡中心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净化环境我先行”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04-25 09:21:13    

  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全面落实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奋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发展愿景,2022年4月21日下午,黎平县雷洞乡中心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净化环境我先行”捡白色垃圾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先由石仁华副校长在学校操场集中召开“小手牵大手”捡白色垃圾活动动员会。他强调:白色垃圾是影响乡村环境卫生的顽璋固疾,我们不仅要有不乱仍垃圾的良好卫生习惯,现在还要用我们的双手去改变这一不良现象,让全社会都来关心、爱护环境卫生。随后,分成8个中队共计400余人,浩浩荡荡地开进雷洞村大街小巷、乡政府大院等地捡白色垃圾、清理路边野广告。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认真细致地将躲藏在每个角落里的白色垃圾全部揪出来,还雷洞村一片美丽、洁净的人居环境。

  此次活动,展现了该校学生爱护公工卫生,主动创建宣居环境的决心,同时也是学校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重要举措,为学校实现立德树人打下了坚实基础。(吴丹华)

  1. 上一篇:丹寨县:聚焦“四个融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走深走实
  2. 下一篇:黎平县:“六个一”让文明实践赢得百姓“好口碑”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