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巩:文明实践我参与·爱心蔬菜送南明
时间:2022-09-14 09:39:43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9月9日下午,岑巩县爱心企业筹措的21吨蔬菜作为保障供应物资在该县汽车站紧急装车,并及时运往贵阳支持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保障。

  在位于岑巩县汽车站公交车总站看到,冬瓜、土豆、白菜等蔬菜品质新鲜、品种丰富,42名志愿者正在分拣打包蔬菜,分装3700余袋,一派忙碌的景象。

  据悉,自贵阳市疫情发生以来,岑巩县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捐资捐物,筹集生活必须物资,在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县委和红十字会的调度下,及时组织志愿者捐来的蔬菜等物资进行分包装,并严格蔬菜货运车辆及人员疫情防控,确保精准高效、科学安全地将蔬菜配送到贵阳市民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岑巩力量。(杨云)

  1. 上一篇:丹寨县雅灰乡:文明实践“有个约” “约”出新风貌
  2. 下一篇:丹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从“三小”向“三大”迈进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