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11-10 09:11:0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基因我来传。为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意识,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11月9日,瓮洞镇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在大队部的号召下,队员们纷纷和国旗合影,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孩子们的笑脸更加灿烂、自豪。队员们还用绘画的形式来践行“红色基因”,一笔一画都包含着浓浓的爱党、爱国情。除此之外,队员们还走进图书室借阅“红色”书籍,在看到动容之处时队员们还互相分享并谈论自己的读书心得。

  通过活动的开展,我们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践行“红色基因”。(潘胜丽)

  1. 上一篇:锦屏县科协多措并举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 下一篇:黎平县地坪镇开展“志愿巡河在行动”文明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