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地坪镇开展“志愿巡河在行动”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11-22 01:26:29    

  为切实做好辖区河段维护工作,进一步强化河长责任制长效机制,近期,黎平县地坪镇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河段,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河岸排查河道两岸卫生,重点查看了河道内是否存在漂浮物、河道保洁是否到位等。检查中发现河面无废弃漂浮物、河水无黑臭现象、河道行水畅通,但部分地段存在白色垃圾。志愿者一人拿着长杆夹,一人拿着垃圾袋,对河道岸边的盒、塑料瓶、废纸等进行了拾捡。

  志愿者既是河长制的参与者、践行者,更是河长制工作的宣传者、监督者。今后该镇将建立健全“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打造美丽的河道风景线。(陈绍中)

  1. 上一篇: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肇兴镇中心小学开展“清洁伴我行”文明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