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开展“清晨丝丝寒意·早餐暖暖心窝”送爱心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11-22 01:52:1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让环卫工人吃上热乎的早餐,11月15日清晨,共青团黎平县委携手光照眼镜、肖哥零食来了、骄阳兰多产后修复中心等三家爱心企业为黎平县城区美容师--可爱的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为二个小组,以正阳路光照眼镜店门口和平街翘街门口为中心点,向周边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热腾腾的爱心早餐共60余份。收到了爱心早餐的环卫工人张某说:“谢谢你们送的早餐,拿在手里既暖和了手也暖和了心。”


  “环卫工人工作的时间早、劳动强度大、很多时候都是工作完成了才去吃早餐,很是辛苦。我们也将尽己所能开展更多的公益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奉献爱心,回报社会”黎平县光照眼镜店负责人杨光照说道。

  团县委副书记石铃昌表示,环卫工是最默默无闻的一群人,也是不可或缺的城市一份子。一座城市的魅力在于文明和谐、友爱互助的人文氛围。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尤其是现在天气寒冷,环卫工人们在外工作很不容易,我们要用力所能及的行动给予他们爱护和支持。

  据悉,此次送爱心早餐活动仅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每月5号、20号将在港澳新区(新大市场后门处)、中医院(大永发超市门口),每月10号、25号将在清泉路(肖哥零食来了店门口)、五贵路(五贵路花园门口),每月15号、30号将在平街(翘街门口)、正阳路(光照眼镜店门口)开展持续性送爱心早餐活动。

  同时,也热烈欢迎各位爱心企业加入我们,一个人的温暖只能温暖一群人,一群人的温暖可以温暖一座城,让我们在这丝丝微凉的冬天里都能感受到温温暖暖的心意。(共青团黎平县委)

  1. 上一篇:黎平县肇兴镇中心小学开展“清洁伴我行”文明实践活动
  2. 下一篇:丹寨县雅灰乡:创新“主题团日+”模式激发基层团组织新活力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