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肇兴镇中心小学开展“清洁伴我行”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11-22 01:48:40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改善校园周边的人居环境,提高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2022年11月17日,黎平县肇兴镇中心小学开展“清洁伴我行”环境整治文明实践活动。

  中队辅导员曾祯老师带领着一个小队的队员们,手持劳动工具整队出发,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来到校园周边的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辅导员和队员们脏活、累活抢着干,大家齐动手,共合作,不放过任何一片垃圾……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通过此次“清洁伴我行”环境整治义务劳动,校园周边环境得到治理,提高了队员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何忠琼)

  1. 上一篇:黎平县地坪镇开展“志愿巡河在行动”文明实践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开展“清晨丝丝寒意·早餐暖暖心窝”送爱心文明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