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县郎德镇:整治养老诈骗 提升防诈意识
时间:2022-06-24 09:38:25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近日,雷山县郎德镇安监办、消防队、派出所、司法所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利用报德赶集日组织人员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守住老年人的“钱袋子”,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对老年人进行普法宣传,提供举报联系方式,切实筑牢养老诈骗防范意识。活动现场还大力宣传《民法典》《禁毒法》及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反家庭暴力、农村法律知识手册等相关法律法规。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600余人,有力烘托了宣传氛围,参与群众均表示对养老诈骗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1. 上一篇:三穗县:文明实践活动成就百姓美好生活
  2. 下一篇:三穗县:发挥文明实践“软实力”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