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助力孤儿关爱“护苗行动”在施秉县举行
时间:2024-01-11 10:37:09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1月9日,黔东南州助力孤儿关爱“护苗行动”暨施秉县关爱教师“滋润”行动捐赠发放仪式在施秉县举行。黔东南州民政局副局长杨寒,施秉县政协原主席、施秉县慈善总会会长彭黔英出席仪式并讲话,施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昌文出席仪式,施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晓颖主持仪式。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部分儿童发放资助金和部分教师发放护嗓糖,随后受捐赠儿童代表、教师代表及捐赠嘉宾进行了发言。

  据悉,杭州松药堂实业有限公司向施秉县慈善总会捐赠现金252000元,用于资助全州各县市的孤儿,还向施秉县红十字会捐赠了金银花枇杷糖9000盒、茯苓薄荷糖9000盒,共计价值 356400元,用于施秉县1800名教师嗓子保护。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宣扬慈善精神、弘扬慈善文化,倡导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营造慈善氛围。

  据了解,“护苗成长”助学工程是筑梦的工程,捐赠者奉献爱心筑共同富裕之梦,受助者感恩社会筑回报祖国之梦,公益慈善人搭建桥梁筑社会和谐之梦。通过进一步发挥慈善第三次分配作用,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张大美)

  1. 上一篇:黔东南州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助推科技事业发展
  2. 下一篇:沃野绘新景 振兴正当时—— 2023年黔东南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综述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